秋冬拒當蜘蛛人,細紋保養全攻略

 報導媒體/時間:中時醫療網/ 2012年12月

http://udr.chinatimes.com/knowledge_view_901.html   

文/感謝醫美保養權威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院長李士虹醫師諮詢指導

何謂細紋成因
1.
缺水:秋冬季節如果保溼做的不夠,導致皮膚的乾燥,可能就會造成一些假性皺紋。
2.
肌膚老化:細紋也為真正老化原因所造成,老化導致皮膚的支撐度不夠,形成一些細紋。
3.
過度的臉部表情:例如;魚尾紋、表情較誇張的,動態細紋就會多一點。

細紋預防建議
1.
加強保濕預防假性細紋。 
2.
嚴格防曬抗老化。
 
3.
維持健康的生活形態:飲食每天五蔬果少油炸,充足睡眠。

居家保養品建議
1.針對乾燥缺水所造成的細紋,要做的就是保溼,建議的保養品可以含有神經醯胺(ceramide),例如:妮傲絲翠的分子酊直效修護霜,或是含有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的保養品,例如:妮傲絲翠的完美保溼晶露。
2.
針對老化所造成的細紋:建議擦含有維他命C或是果酸成分的抗老化產品,例如:DCL的酯化C、妮傲絲翠的綺肌無痕霜。
3.
過度的臉部表情所造成的動態性皺紋:擦保養品其實很有限,建議進行醫美的肉毒桿菌素注射,以放鬆肌肉來達到除皺效果。 

細紋改善的常見治療
1.
因為乾燥缺水所而造成的細紋,建議可以做超聲波保濕導入療程(常用導入的保濕成分:玻尿酸)。超聲波導入主要是利用超聲波的震動頻率每秒100萬次,幫助打開角質層的細胞間隙,以增加導入的保養成分吸收利用,超聲波的熱能作用,也能加速皮膚的微循環而增加保養品吸收。建議療程為:每週12次,連續6次以上。
2. .
針對老化所造成的細紋:根據細紋的嚴重程度,建議可以做光波緊膚、飛梭雷射、電波拉皮、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PLLA)、果酸換膚、脈衝光回春,以及超聲波回春抗老導入療程來做改善。 
3.
動態的皺紋:可以直接注射肉毒桿菌素來除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