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DIY除毛 小叮嚀

夏天來了,準備穿上你的比基尼了嗎?且慢,先看看自己的體毛除乾淨了沒?在家DIY除毛的方法很多,常用的有:刮毛、拔毛、電動冰刀、除毛橡皮擦、蜜蠟、除毛膏等等。不論你想要除的到底是腋毛、手毛、腳毛、還是會害羞的比基尼線,自己在家DIY除毛都要留意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除毛前後一週,除毛部位不要做去角質:因為去角質容易破壞角質層,如果不小心去角質去過頭,除毛的同時恐怕又傷到皮膚,那便容易造成二次傷害,導致肌膚過敏刺激。

2.除毛後不要使用收斂水:收斂水可能還有酒精,導致肌膚刺激。

3.除毛之後可以使用有鎮靜修護的保濕乳液:除毛後擦上含有蘆薈、甘草酸、洋甘菊的乳液,可以幫助鎮靜修護。

4.除毛之後若有紅腫,可使用抗生素藥膏:很多人除毛之後產生毛囊炎,可以到藥房買消炎的抗生素藥膏來使用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