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明星保濕成分 給你水噹噹的肌膚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HA),又稱作玻尿酸或醣醛酸。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肌膚當中,對於皮膚組織生理保養有很重要的效果,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而玻尿酸塗抹在皮膚上,可吸取500倍以上的水分,在不同膚質、氣候、環境、溼度使用下,玻尿酸都能具有高度的保水性,對於極乾性肌膚或老化到嚴重缺水的肌膚,玻尿酸都是一種理想的保濕成分。

      一般來說,玻尿酸適用於任何膚質,即使是做完各種醫學美容術後使用,也不會覺得刺激。而玻尿酸質地清爽,就算是油性的痘痘膚質用起來也不會有負擔;而針對皮膚偏乾或混合性膚質的人,可以在玻尿酸之後再加上乳液或乳霜加以保濕更佳。

玻尿酸的產品在市面上琳瑯滿目,如何挑選一罐好的玻尿酸、以及適合自己的玻尿酸產品則須慎選。

推薦產品:醫美大廠妮傲絲翠近期推出一組新的保養品「CRP完美保養系列」,其中的一項產品「完美保濕晶露」則含有三種不同保濕型態的玻尿酸成分,再加上添加維他命B5,幫助我們的肌膚迅速注入大量水分,快速呈現柔軟、飽滿而平滑的質感,同時也高效提昇肌膚保水亮澤度。此款玻尿酸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又能快速滲透吸收進入皮膚,是解決肌膚乾燥缺水問題的好選擇,推薦給大家。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