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雙十國慶的休假,李士虹醫師來到位於台北市逸仙路的頂級瑞士沙龍Valmont,享受一趟歐洲貴婦的護膚體驗 . 或許您會問:皮膚科醫師自己也需要沙龍護膚嗎?其實只要是正確有益於皮膚的療程,不論是醫學美容或者是沙龍護膚,李醫師都是持開放支持的立場。提醒大家在沙龍護膚療程中,特別要留意的是去角質的過程,有經驗的美容師能判斷客戶的膚質,不輕易破壞原有的角質層,才能確保護膚過程的安全性,並替客人創造愉悅的享受和水嫩明亮膚質。  

          

今天李醫師體驗的瑞士頂級沙龍Valmont,從醫美中心起家,歷史悠久又擁有自創的護膚保養系列,在國內外都有許多愛用者,很多台灣的消費者是在國外認識這個品牌後再回來台灣找,可見其產品相當有說服力。在台北市逸仙路的美麗櫥窗和Valmont的品牌LOGO,有著歐洲貴族的氣質和優雅。

           

進入室內,象徵護膚手法的「蝴蝶」巧妙結合品牌傳統的立體方塊,可以看出Valmont的特色。店內的裝潢彷彿精品藝廊,有許多畫作和紙雕作品,都是品牌總裁的收藏。

      

這組活力生機護理組,就是今天李醫師要護膚的產品。產品的特色是Valmont特有的三離子複合DNA、微脂囊RNA,不但提供肌膚能量也幫助驅動肌膚更新,回復肌膚的青春活力,達到抗皺效果。

       

感謝副店長羅拉小姐替我進行護膚療程,讓我感受到歐洲護膚療程和我們台式護膚有著很大的不同:Valmont主要以左右手分別進行單手按摩,獨創butterfly蝴蝶手技,可以幫助淋巴循環,不像台式的雙手快速連按,因此特別優雅舒適,雖然動作緩慢但是力道的輕重緩急卻拿捏得宜,李醫師整個是被深深打動了,護膚之後果然臉部更加緊實飽滿了!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