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士虹醫師皮膚醫學專業的肯定,應邀擔任2012年儂儂雜誌主辦之美妝新秀賞的評審。此次評選結果將在2012年10月出爐,除了專家評審之外,還有消費者的評比,可以更客觀納入市場上的消費聲音。

    李醫師負責評比今年度保養品類的新品,總共八大類(淨膚潔顏、水嫩潤澤、抗老焦點、抗老滋養、抗老菁英、纖身美體、終極防禦、晶瑩剔透),臺面上滿是各家專櫃保養品提供的最新產品,以供所有專家評審來試用。評審必須從八大類新品中(每類有將近30個品項),先選拔出3項入圍產品,並且寫下該項產品的入選原因,最後決選才選出得獎者。

    大家可能會好奇,李士虹醫師是根據什麼來選出入圍產品呢?首先,李醫師針對各家化妝品公司所提供的全成分欄做篩選,先剔除可能有害肌膚成分的產品,再評估是否含有有效成分能夠對應到廠商所訴求和行銷的護膚效果,最後試用產品質地並考慮產品的包裝設計感。當任評審的這一天,必須篩選兩百多項提名產品,可是耗費掉大量腦細胞呢!不過能替消費者建議出合適的產品,李醫師覺得是很有意義的工作呢!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