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  法令紋、臉頰凹陷  淚溝  bye bye

皮膚為什麼會凹陷

    皮膚的「軟組織」一般指的是皮下脂肪、真皮的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基質。以臉部的軟組織流失來說,呈現出來的就是塌陷,最明顯的就如法令紋、臉頰凹陷。這是一種因為老化所產生的現象,利用填充注射技術將軟組織打進皮膚當中,就可以填補凹陷,讓臉部恢復豐盈有彈性的狀態。

    有些人臉頰凹陷,可能是天生比較瘦,怎麼吃都吃不胖,臉部自然看起來比較清瘦,另一種情況就是自然的老化現象,隨著年紀增長,軟組織慢慢流失,脂肪也會位移,臉部不但有凹陷情況,還會有鬆弛、下垂的狀況產生,這時候,利用填充物的注射治療,也可以達到恢復緊實、豐盈的效果。

形成法令紋的原因

    法令紋的形成是一個非常微妙的過程,它牽涉到許多肌肉組織如鼻肌、提唇肌、笑肌,以及韌帶等,當我們年輕的時候,這些肌肉及韌帶有防止臉部下垂、防止法令紋生成的作用,但隨著年齡增長,這些作用愈來愈差,所有的軟組織因為重力下拉的緣故,就統統堆積到這些組織的共同連結處,法令紋就是一個匯集地。

    當然,也有人天生法令紋就較深,通常會給人較老、面相較兇的感覺,也可能因常常大笑、常常講話讓它更加深。這些問題通常是透過填充注射治療甚至是拉提手術才能改善。

豐頰美人速成法 軟組織填充(玻尿酸)注射治療

    軟組織填充注射的原理,其實就像把水泥灌進去建築物的空隙中,讓它有撐起來的作用,包括皺紋、法令紋、臉頰凹陷等,都可以去填充。

    在以往,軟組織填充只能選擇牛的膠原蛋白,現在則是玻尿酸注射當道。但現在陸續有一些填充物引進台灣,除了美容注射用的玻尿酸開始有不同的品牌之外,人類膠原蛋白注射、半永久性和永久性的注射材料也都躋身美容市場。提醒想要實行注射美容的消費者,在你決定要注射之前,應該和醫師有充分的溝通,瞭解產品能維持的時效,以及注射物的安全性。

    另外,自體脂肪注射也是軟組織填充的一種,這是利用自己身體裡頭原本就有的脂肪,先抽取出來之後,再填入需要的部位,但它和前述的填充注射不同,必須先動到小手術,而且適用於填補範圍較大的面積如臉頰、胸部等。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http://www.skin88.com.tw/time.html 

·     玻尿酸注射注意事項

    當注射玻尿酸於體內皮下的時候,玻尿酸會撐起皮下凹陷的地方,所以不管是法令紋、臉部凹陷、豐頰、豐唇、甚至隆鼻等都可以。目前注射用的玻尿酸有不同的分子體積大小,一般來說,小分子注射於真皮淺層,可以改善淚溝、眼部靜態細紋;中分子及大分子則注射於真皮中層至下層,運用範圍包括法令紋、豐頰、豐唇等。不同分子體積大小所能維持的時間不盡相同,一般為6個月~2年不等,若要持續效果需定期續打。 

玻尿酸可注射的區域

(一)法令紋

(二)臉頰凹陷 (豐頰)

(三)蘋果肌(好命的名媛貴婦特色)

(四)鼻型重塑 (隆鼻,山根,鼻頭塑形,縮鼻翼)

(五)下巴雕塑

(六)夫妻宮(太陽穴)。

(七)修飾臉型 (改善大小臉,不對稱)

(八)豐唇 (性感飽滿、年輕嘟唇,唇線立體)

(九)淚溝 (擺脫疲累、黑眼圈)

(十)耳垂

(十一)           眼窩凹陷

(十二)           全臉回春拉提

 

注射注意事項

(一)注射後,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異物的觸感。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二)除皺效果可維持6~12個月,豐唇約6~9個月左右,實際成效會因病患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如: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可於注射後1~2週內回診檢查,醫師會視情況再加以按摩或調整,一個月左右達到最佳效果。

(三)請盡量避免碰觸並按摩注射區域於注射後約7天。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洗面乳,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此外,應 避免 暴露注射區域在強熱光源下(如三溫暖、烤箱、日光浴、或極冷處)。

(四)豐唇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因此提醒您的是當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

(五)如果您之前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則扎針處會有引發其他皰疹的危險性。

且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這易使注射部位增加淤青及出血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