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士虹醫師接受曼秀雷敦公司的邀請,於2012717日在李士虹皮膚科診所,針對冬季癢所引發的原因和治療做拍攝說明,並解釋曼秀雷敦「AD cream」的止癢滋潤功效。

     


 

每每到了冬天,我們的皮膚經常會出現搔癢的症狀,好發在手腳的伸側,嚴重時可能引起濕疹的變化和紅腫發炎。冬季癢是因為溫濕度降低,導致皮膚油脂分泌減少,而使皮膚角質層的保水能力下降,當角質層的保水能力下降,皮膚的保護能力也跟著下降,進而使外界的刺激加重,當這些刺激達到皮膚真皮層中的神經末稍,便引起搔癢的感覺。

 

    使用身體乳液可以預防冬季癢的發生,最佳使用時機是在剛洗完澡,皮膚剛剛擦乾的時候。但是冬季癢嚴重的時候,光擦身體乳液卻不太有止癢的效果。過去國人常由日本帶回的曼秀雷敦「AD cream」,因為含有止癢劑「crotamiton」,以及抗組織胺「diphenhydramine」,成為冬季癢和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的愛用滋養照護產品,因為不含局部類固醇,在使用上也相對安全許多。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從今年開始,國人在一般藥房通路就可以買到「AD cream」了!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