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士虹醫師接受醫美人雜誌專訪,2012年5月

 

美女醫師青春永駐的秘密

 

3D聚左旋乳酸  (液態拉皮,童顏針)重現年輕活力膚質

 

儘管醫美微整已廣為喜愛,但是,仍有少數人對醫美有迷思,認為做了醫美會讓老化的速度加快。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當今一些醫美診所的美女醫師,不但藉由醫美幫人改造美麗、hold住青春,自己更親自體驗醫美療程,我們特邀美女醫師來與我們分享經驗,如何以醫美來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

 

阻礙媽咪美麗的問題有哪些?

 

美麗是女人一輩子都在乎的事,不只是單身美眉喜愛追求美麗,即使成了人妻、人母,不管年紀大小,女人永遠都關心容貌的美醜與衰老,尤其是身為媽媽的,更害怕被冠上「人老珠黃」!

 

媽咪最怕的肌膚問題

 問題1:眼周細紋、臉部皺紋肆虐

    眼周會產生皺紋與細紋,是因為皮膚功能隨年紀增長變差,修復力下降,肌膚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產生皺紋;再者,肌膚就像海綿般,長期受臉部表情動作擠壓,自然會形成細紋,尤其是越鬆散的肌膚組織,越容易讓臉上有細紋、皺紋產生。

 

問題2:淚溝凹陷、蘋果肌消失了

    為何淚溝&臉頰會凹陷、蘋果肌會消失不見?盧靜宜醫師表示肌膚、肌肉、骨骼都會老化,當年紀越大,肌膚的組織元素會逐漸消失。造成眼窩、淚溝、蘋果肌、臉頰等部位下塌,即使靠食物攝取也補不回來。另外,熬夜、抽菸等不良習慣等,也會讓肌膚呈現凹陷狀況。

 

問題3:法令紋加深、臉型漸走山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脂肪會逐漸消失,使得組織失去支撐力,法令紋的產生是因為蘋果肌部位的脂肪團塊流失,部分的脂肪團塊無法支撐肌膚,便會往下堆積在法令紋部位擠成一坨,加上此處皮膚薄,兩個原因加起來,就會讓法令紋看起來更深,也讓臉型下垂走山。

 

 青春時光迴轉密技—3D聚左旋乳酸!

    過去,少數人對微整醫美有些些質疑,是不是做了醫美注射後,老化的速度會更快,其實這只是一個錯誤的觀念,醫美不僅可立即塑造美麗,現在更晉升為日常的保養,像是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讓青春凍齡的『3D聚左旋乳酸』,它不但能延緩肌膚老化,還能維持年輕膚質。從許多醫美的美女醫師親身體驗的注射結果,都肯定其效果,也破除「做醫美會加速老化」的傳說!

 

  李士虹醫師表示人體本來就會自然老化的,包含肌膚也是,並非因為醫美注射而加速其老化,反而適時地對肌膚作是當的刺激,還能延緩肌膚老化。李醫師說,3D聚左旋乳酸一開始是一種手術縫線的材質,有一位醫師發現使用後,傷口縫線周圍的肌膚反而變得很緊緻,試著將3D聚左旋乳酸製成粉末用於皮下注射,證實的確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回復彈力緊緻的作用,起初多用於改善先天脂肪萎縮症或是愛滋病患脂肪萎縮,刺激膠原新生,讓肌膚產生支撐力,後來慢慢研發,才演進成現在醫美微整所使用的3D聚左旋乳酸。

 

  李士虹醫師表示身為一個醫師,為了了解商品的安全性與效果,她親身注射過3D聚左旋乳酸,其具澎潤、除皺與拉提的效果是肯定的。李醫師說3D聚左旋乳酸是粉末狀需經稀釋後注射,剛開始的一周內會稍有水腫狀況(因人而異),之後停留在皮下的3D聚左旋乳酸會不斷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的彈性自然生成。一般而言,約1~2個月效果會逐漸呈現(有些較年輕者甚至2~3周即能感受到),其維持的效果平均值約2年,但歐洲的經驗,有些案例還可達到3年之久的維持力。3D聚左旋乳酸的注射醫師,需要比較多的微整形注射經驗,醫師的手法和美感,也會決定治療的成效。

 

3D聚左旋乳酸非充填,是啟動膠原增生機制!

 

同樣是親身體驗過3D聚左旋乳酸注射的 ,過去常用肉毒桿菌素的注射來改善皺紋,或是以玻尿酸來填補肌膚的凹陷,但由於此兩種方式都會慢慢為人體所吸收,維持時間較短,肉毒桿菌素維持4~6個月,玻尿酸約8~12個月(有些人甚至更短)。而3D聚左旋乳酸的作用非充填,它是啟動肌膚膠原增生的機制,不是治標的表面填充,而是治本的由內生成,讓肌膚的青春活力「膠原蛋白」能源源不絕的生成!

 

盧醫師還表示當初其注射3D聚左旋乳酸的目的,也是在於想讓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保持肌膚的彈性度。

    對於天生肌膚較凹陷或是肌膚老化較快者,皮膚的狀況較容易鬆弛無彈性,對這類人來說是非常適合適使用3D聚左旋乳酸的注射,其不只是在於充填,讓肌膚自行再生膠原蛋白,在1~1.5個月內肌膚纖維組織會慢慢撐起,1~6個月重現肌膚彈性緊緻。甚至有些人並沒有凹陷問題,只是有些小細紋或是彈性不佳者,也會在局部注射少量的3D聚左旋乳酸,能讓肌膚更加緊實平滑。  盧醫師也表示,肌膚會正常老化,醫美療程反而可預防肌膚提前老化。因此在肌膚未老化前就先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不但能延緩老化速度,還能讓肌膚年輕3歲以上!

 

  另外,3D聚左旋乳酸注射後的按摩很重要,通常在注射後的前5天,必須每天按摩5次,每次至少5分鐘;若真的沒時間,至少要按摩3天,每天3次,每次3分鐘。

 

Viscontour® Serum(維詩朵玻尿酸保濕精華素)黃金術後保養

 

肌膚的澎彈除了與膠原蛋白有很大的關係之外,保濕做的足不足也是關鍵所在! 李士虹 醫師表示Viscontour® Serum維詩朵玻尿酸保濕精華素為專業級無菌單支包裝的玻尿酸產品,其特性除了完全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外,其pH值接近皮膚酸鹼值,能補充肌膚的含水量。 李 醫師建議其可於平日保養,化妝水之後,將其當成精華液使用,之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可讓肌膚水嫩豐潤。

 

  另外,Viscontour® Serum維詩朵玻尿酸保濕精華素還很適合使用於任何雷射療程的術後黃金七日保濕用,不怕雷射後肌膚缺水的狀況,能讓雷射療程的效果更為加分。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