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士虹醫師的專業能力,受到專業美容雜誌肯定,已經多年擔任美人大賞的評審。美人大賞由美人誌主辦, 為台灣美妝圈年度重要的評鑑,今年2012年要從3000多項美妝品中選出年度最強!! 是消費者選購美妝品的終極指南。7月開始網友可以線上投票,為優良的美妝產品投下您信賴的一票!
 
                  
看到琳瑯滿目的保養品,你能想像如何從當中挑選出入圍的產品嗎?初選評分的那一天,李士虹醫師從早上11點開始,一直評分到下午6點,可見這評審不是好幹的活。
 
評分的品項分為兩大類:保養品和彩妝品。李醫師負責的是保養品類的專家評審。保養品共有11種品項,可以分為:抗老精華液賞、美白賞、清潔賞、防曬隔離賞、化妝水賞、保濕精華賞、保濕滋潤賞、眼部保養賞、身體乳液賞、面膜賞、控油抗痘賞,每種品項又分成專櫃、開架、醫美三組,評審必須從每個品項中挑出最多10組專櫃、6組開架、3組醫美的入圍產品。粗算起來評分那一天李醫師應該看了將近1千組產品了!
 
                  
 
每年評分的時候,都可以看出保養品廠商不斷推陳出新,雖然今年在成分的部分沒有太多的創新,但是對於保養品的硬體瓶身設計部分,仍有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比如上圖中這款眼霜,按壓頭做成弧度狀,可以貼著眼周肌膚,當你擠壓出眼霜的時候,可以順勢按摩眼周,是非常有創意的設計。也有別家設計類似的壓頭,不過都沒有這款來的服貼舒適,所以李醫師便投了它一票
 
                  
 
 
歡迎網友在2012年7月開始上網投票哦~
除了皮膚專家、彩妝師的評選之外,網友和消費者的肯定,也能給好的產品鼓勵!2012年10月評選結果出爐,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