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剛開始跨入美麗的產業,FORTE很幸運,不似其他新興的化妝品品牌在草創時期需要「摸著石頭過河」,我們整合集團「產、醫、學」三方資源,秉持集團「要做就做最好」的精神,每一個步驟都有我們的堅持。

與士虹醫師的相識,即是在五年前的FORTE品牌創立初期的「產、醫、學」會議上,士虹醫師既是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又身為長庚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講師,結合了醫院及大學的豐富資源,我們從深入探討肌膚需要什麼開始,不斷地從研發測試中學習,自實驗室研發,再至醫院臨床測試,士虹醫師總不吝提供她最專業的建議。

相信各位讀者與我一樣,在遇到問題時,都會試著先上網搜尋「關鍵字」,而士虹醫師則是我們團隊在諮詢美容保養問題時,最即時的「美麗的搜尋引擎」,她的「美麗」與「專業」以「正相關」呈現,並且對所有「美麗的問題」有她獨到且權威的見地,在我們提出疑問的「關鍵字」後,先整理我們的問題,縮小搜尋的範圍,精準切入問題的重點,再立即回應相關的答案。

也因此,我在翻閱這本書時,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過去在美容保養領域的疑問,都能在這本書中搜尋到答案,所有「美麗的關鍵字」盡收眼裡,士虹醫師將過去在皮膚科臨床的相關經驗作為分享的案例,為讀者在美容保養過程所產生的盲點與迷思一一解惑,相信讀者要成為「美肌女王」絕非難事!


台塑生醫科技公司董事長
王瑞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