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士虹醫師3D聚左旋乳酸原廠認證的合格注射醫師,具有豐富的治療經驗,本次應邀代表台灣參加2012.5.19於韓國首爾舉辦的「亞洲舒顏萃專家高峰論壇」(Asia Sculptra Expert Forum)。

 

臉部肌膚隨著老化會出現:臉頰凹陷、皺紋增生、塌陷淚溝等,這些乃是與膠原蛋白、皮下脂肪流失有關,目前對於組織流失和凹陷皺紋的抗老化療程概念,已經由過去只用玻尿酸做局部填補,進階至全臉的全面性改善,比如像是3D聚左旋乳酸療程(PLLA,液態拉皮,舒顏萃sculptra),將其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有效漸進的達成豐頰、除紋、輪廓重塑的三重效果,也可自然而然地幫助肌膚找回活力,再現肌膚年輕風華。最新一代液態拉皮療程-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膠原蛋白的刺激劑,注射後可以刺激自身體內的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慢慢地填補肌膚凹陷之處並漸進式地改善膚質,達到緊緻拉提、飽滿有光的效果。注射後效果大約12個月顯現,36個月後其效果會更加的明顯,漸進式的呈現術後療效,可以美的不知不覺,療效維持時間可達2年之久,適合訴求自然回春的患者。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www.skin88.com.tw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02)2545-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