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美白膏 其實是藥品 並非人人適用

三合一美白膏其實是藥品,是指對苯二酚( Hydroquinone)A( Tretinoin )、弱效類固醇( 如:Dexamethasone )三種外用藥混合製劑,應該經過醫師處方使用,並非人人適用,也不建議長期使用,若要長期使用,一定要經過皮膚專科醫師的評估。

 

三合一美白膏藥品成分說明:

1.對苯二酚( Hydroquinone ): 利用干擾黑色素形成,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2.A( Tretinoin ):則可以促進表皮老舊角質新陳代謝,刺激真皮層內纖維母細胞增生,合成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一般可用以協助剝離老舊角質、改善皮膚暗沉及細紋、治療青春痘粉刺。

3.弱效類固醇( 如:Dexamethasone ):可減少使用A酸的刺激和發紅等不適。

三合一美白膏適用對象:

1.      斑點,如:雀斑、肝斑

2.      發炎後色素沈澱,如:青春痘的色素沈澱,疤痕的色素沈澱

3.      雷射術後預防反黑

李士虹皮膚科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363F-1,預約專線(022545-4546

www.skin88.com.tw

三合一美白膏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三合一美白藥膏,初期可能產生脫皮、發紅等症狀,脫皮症狀可以保濕保養品改善,若依舊感覺到皮膚紅癢可以加一點乳液混合稀釋來減少刺激感。若症狀仍沒有消失,應該停藥回門診尋求醫師協助。另外,三合一美白藥膏只能在晚上使用,以減少可能的光敏感反應,清晨應將患部清洗乾淨,而且白天須嚴格執行並加強防曬工作,建議使用防曬係數SPF30 / PA+++以上的防曬產品,一天也不能偷懶,才能使三合一美白膏達到最理想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