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  法令紋、臉頰凹陷淚溝 OUT
注射簡介
  玻尿酸是從草酸菌培養發酵萃取而得,結構與人體玻尿酸相似,能與人體相容。玻尿酸填充注射的原理,就像把水泥灌進去建築物的空隙中,讓它有撐起來的作用,包括皺紋、法令紋、臉頰凹陷等,都可以去填充。玻尿酸依其分子量大小可用於臉部輪廓的修飾、鼻型雕塑、豐頰、雕塑下巴、去深層皺紋、法令紋、耳垂填充、豐唇、填痘疤坑洞、填補夫妻宮(太陽穴),效果在注射後可維持半年至一年以上,但維持的成效也受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及注射技術等所決定。
 
 
 

【關於李士虹醫師】

一位親切的超人氣台北皮膚科醫師,曾在長庚醫院擔任皮膚科醫師長達14年,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及美容微整形技術,一直是台塑集團的御用醫學美容醫師。專業的皮膚醫學素養及細心溫柔的問診態度,深受病患及學界肯定,經常受邀各大電視及平面媒體訪問、參加國內外的醫學講座和演講,提供民眾正確的醫學美容及皮膚保健資訊。

【李醫師小檔案】

現任: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院長
學經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北/林口長庚醫院 皮膚科總醫師 
台北/林口長庚醫院 皮膚科資深主治醫師 
台北/林口長庚醫院 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 
台塑集團 VIP御用醫學美容醫師 
長庚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講師...more
專長 / 著作:
一般皮膚病‧化妝保養品學
醫學美容(雷射、脈衝光、換膚、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注射、電波拉皮 除皺)...more

 

 
 

玻尿酸可注射的區域

(一)法令紋
(二)臉頰凹陷 (豐頰)
(三)蘋果肌(好命的名媛貴婦特色)
(四)鼻型重塑 (隆鼻,山根,鼻頭塑形,縮鼻翼)
(五)下巴雕塑
(六)夫妻宮(太陽穴)。
(七)修飾臉型 (改善大小臉,不對稱)
(八)豐唇 (性感飽滿、年輕嘟唇,唇線立體)
(九)淚溝 (擺脫疲累、黑眼圈)
(十)耳垂
(十一)           眼窩凹陷
(十二)           全臉回春拉提

 

玻尿酸之特性:

(一)非動物性來源,沒有感染的疑慮。
(二)運用加入穩定劑之方式,大幅降低過敏機率。
(三)具高度相容性,無須事前肌膚測試。
(四)可完全分解,無殘留之虞。
(五)不會有後期萎縮變形之憂慮。

玻尿酸注射注意事項

(一)注射後,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異物的觸感。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二)除皺效果可維持6~12個月,豐唇約69個月左右,實際成效會因病患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如: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可於注射後1~2週內回診檢查,醫師會視情況再加以按摩或調整,一個月左右達到最佳效果。
(三)請盡量避免碰觸並按摩注射區域於注射後約7天。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洗面乳,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此外,應避免 暴露注射區域在強熱光源下(如三溫暖、烤箱、日光浴、或極冷處)
(四)豐唇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因此提醒您的是當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
(五)如果您之前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則扎針處會有引發其他皰疹的危險性。
且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這易使注射部位增加淤青及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