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人誌美妝大賞評審心得

評審時間:2016年4月15日, 評審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葉財記大樓8F, 大美人雜誌社       

     李士虹醫師連續多年應邀擔任大美人雜誌的美妝大賞評審,大美人雜誌主編群的專業美學功力深厚,對於流行時尚和美妝保養的訊息掌握相當敏銳,是台灣指標性的美妝雜誌。今年度的美妝大賞的得獎名單將在年底接曉,評選的品項分為保養品類和彩妝類, 李醫師和多位皮膚科醫師以及化妝品成份老師共同擔任保養品類的評審, 要從二十多種品項中數百種年度新品, 選出第一階段入圍的產品。 評審的工作相當辛苦, 看得眼花撩亂之外還要寫出入圍產品的入圍原因,考驗每位專家的耐心,但是能夠和專業的美妝團隊作出有助消費者選擇產品的判斷, 辛苦也是值得的!  

2016美人大賞-1.JPG                         2016美人大賞-2.JPG

   李醫師觀察今年度保養品的流行趨勢, 以專櫃保養品來說,過去強調奢華感的產品比例降低了,各種花招百出的瓶身設計(比如各類滾珠筆、一罐含有日夜雙效的包裝、不同剪裁的面膜、、、都減少了),所以呈現更為單純的包裝,而且品牌比較注重產品的配方設計和有效性。而開架保養品來參加評比的品牌中,以醫師命名的品牌比例仍高,可見強調醫療專業感的趨勢不變。評審當天巧遇成份專家吳佩瑄老師,一起合照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